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企业精英——健康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0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各会员单位:

企业家群体是当今社会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他们所创造的价值和影响力、所承受的荣耀与困境,都会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他们肩负着对社会、企业、员工、家庭的重重责任,往往忽略了自身健康。根据《2016年中国企业家健康绿皮书》对6000余位企业家样本数据常见体检指标异常的分析,他们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心血管隐患的相关危险因素异常率偏高。

如何有效保障企业家的健康,改善健康状况,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我会特举办“企业精英——健康高峰论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基因精准调理高血压、糖尿病健康指导讲座

二、论坛地点: 乌市明园西路68号3楼台湾生活馆

三、活动时间及议程安排:2018年8月10日周五上午10:30--13:00

四、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管理人员(免费参加)

五、会议简介、交流企业及主讲嘉宾:

本次会议将遵循专业性、实用性的原则,特邀遗传学与基因组学领域的专家张德军先生做精彩报告。届时张德军先生将会为大家分享:如何通过基因信息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在罹患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之后,如何进行精准调理,恢复健康方面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

新疆优二十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优二十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集基因健康科技的普及与推广,将基因组学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先进的基因检测、功能医学检测为基础,以预防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重大、多发、慢性疾病及其干预调理为工作重点,帮助客户达到远离重大疾病的目的。

U23的基因检测数据中心分别是石家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基因芯片公共实验中心(独立第三方医学检验资质)和上海浦东解码生命科学院(中心首席科学家为中国科学院贺林院士)。目前已为近10万客户提供了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如国家航天部、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电网等企事业单位及个人。通过对随机抽样5000例基因检测人群和3400例参与健康指导人群所积累的数据分析表明:整体健康意识提升度95%;健康行为调整率90%以上;健康状况改善率为87.1%U23“遗传体质评估指导个体健康管理与疾病预防”项目被河北省科学技术厅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主讲嘉宾:张德军

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石家庄基因芯片公共实验中心副主任、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精准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优二十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1984年大学临床医疗专业毕业。多年来,张德军一直奋战在医疗健康产业最前沿。2012年获得“中华健康管理事业突出个人贡献”奖!2016年张德军同志获得“中国健康管理事业杰出人物”殊荣,年初,央视《发现之旅》频道专访张德军同志并报道。

六、注意事项:1.本次会议仅限报名企业家本人参与,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2.论坛会准时开始,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8年7月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