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企联关注高新企业 专家组走访工业园区——兵团企业联合会专家组调研新疆利康祥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2年02月18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企联关注高新企业  专家组走访工业园区

——兵团企业联合会专家组调研新疆利康祥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6日,踏着飘飘瑞雪,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正高级经济师曹文润率有关专家一行三人,来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师)经济技术开发区兵团工业园区丁香街2号的高新技术企业新疆利康祥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于克明、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王立民热情接待。

图片1



会谈中,曹秘书长介绍了本会情况,说明了关注兵团高新企业、积极组织协调全国和兵团优秀企业家推荐评比表彰及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排忧解难、反映呼声、竭诚服务的来意。于总详细介绍了公司艰苦创业、辗转落户兵团工业园区、投资建厂、从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展成为新疆首家自主研发生产体外检验试剂兼从事医疗设备、器材、试剂售后服务的生产经营型企业的成长历程,阐述了企业愿为新疆和兵团医疗事业提供更多优质低价的试剂产品、售后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就业创业,立足“一带一路”核心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等愿景。王书记介绍了作为民营企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先后荣获“十二师先进基层党组织”、“兵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疫先进民营企业”,并以党建带群建、强核心、聚人心、促发展,践行企业“谦雅、和行、卓越、致远”核心理念的经验做法,以及企业大股东、领头人于克明身为兵团二代的的奋斗经历、兵团情怀、专业精神、责任担当。

图片2




专家组还实地察看了企业产品研发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全疆最大的规范化医疗器具仓储设施、精密仪器设备间等,认为作为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虽然成立时间短,现在只有90余名员工、17名党员,受疫情影响,年营业额数千万元,但是新疆首家集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代储、配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IVD生产服务商,已经具备了15亿元医疗试剂产能、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清晰的战略、一流的设施、良好的氛围,在各方关心支持和自身努力拼搏下,发展前景广阔。这样的企业非常值得各方关注和帮助。双方约定,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利康祥运的合作从帮助拓展兵团医疗试剂市场开始,让兵团企业不仅服务地方,更要服务兵团。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