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工商联尤小春主席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1年11月12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工商联尤小春主席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小春,经联部副部长赵忠华来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1170105


  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向尤小春副主席、赵忠华副部长介绍了兵团企业联合会文化展示墙。

0b80f766f3a2b0b8b6774ed9bb8b14a


随后曹文润秘书长向尤小春副主席汇报了兵团企业联合会近年为会员企业服务的主要做法,介绍了部分课题成果,对加强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能协助兵团工商联做好企业家教育培训规划,为企业做好服务,进一步做好促进兵团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1172210

尤主席阅读兵团企业联合会案例资料


尤小春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曹文润秘书长的汇报,对企业联合会服务兵团企业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有关劳动关系、政府服务、管理咨询等课题成果的后续影响力和效果。希望企业联合会及时反映企业的困难问题,对做好企业服务和企业家教育引导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4a8db7c9b832252e8ccc4a9c0621eea


随后,尤主席和曹文润秘书长就兵团政企关系、政府服务、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曹文润秘书长对兵团工商联对兵团企业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兵团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