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食葵产业质量提升活动项目” 顺利通过结项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1年12月02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于2021年12月2日上午,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兵团企业联合会实施的“兵团食葵产业质量提升活动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结项验收评审!

图片1


该项目的设立是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兵团关注、支持食葵产业高质量发展,关爱、指导第十师北屯市等边境师市的具体体现。

12月2日上午,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项目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组由从事政策、经济研究、农作物种植研究、市场营销方面相关专家组成。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质询了有关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最后,会议根据专家组独立评审意见,宣布该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从立项签约、组织实施,到结项验收,历时一年中,兵团企业联合会在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悉心指导,兵团农科院、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农科所等有关部门、单位、企业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深入调研,开展培训,跟踪服务,按期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前期调查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落地服务,宣贯质量理念四大任务,贯穿了食葵种植、加工、营销全产业链,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对策,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下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重要举措,促进兵团食葵产业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图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