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战略合作 优势互补 共促高质量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新疆新土咨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2年06月28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战略合作 优势互补 共促高质量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新疆新土咨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9日,兵团企业联合会与新疆新土咨询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以期借助兵团企业联合会平台,通过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起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共同为兵地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由兵团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于三宝主持。新疆新土咨询公司严冬总经理、王文星副总经理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徐万生,兵团经济研究所所长、二级教授陈文新,兵团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乌鲁木齐博润朗思建筑装饰公司董事长赵青文,兵团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杜飞,新疆中嘉智辰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文胜,兵团企业联合会财税管理专家顾问阳勃、法律专家顾问何艳霞,兵团建筑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邱雪梅,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张熠律师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新疆新土咨询公司严冬总经理致词并介绍了公司情况。新疆新土咨询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在专业服务实践中不断学习和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立足乌鲁木齐,面向自治区各地州市、兵团各师市,为各级行政部门,各类企业、组织及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专业的服务,同时也与多家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兵地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仪式上,自治区土地估价师协会徐万生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祝词;兵团经济研究所陈文新所长围绕区域自然资源评估一致性进行精彩解读。与会嘉宾围绕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各自实际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双方合作表示诚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