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共搭合作平台 共促合作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新疆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2年05月25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共搭合作平台 共促合作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新疆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3日,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一行与新疆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会由新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王伟主持,新疆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海亮和副总经理胡英谦分别介绍了新疆产权交易所基本情况、业务内容以及政策支持等情况。

新疆产权交易所是由自治区国资委和兵团国资委共同打造的新疆唯一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实现了地方和兵团经济融合、资源共享,是新疆区域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力地推动了区域内国有产权及其他各类产权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流转。

业务方面,在2021年产权交易累计挂牌项目390宗,挂牌金额555520.46万元,成交项目300宗,成交额270647.35万元,项目成交率76.92%,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实现国有资产交易累计增值29859.76万元,增值率12.93%,其中成交项目实现最高增值额3726万元,实现最高增值率377.22%,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了交易平台的作用,充分体现“发现市场、发现价值”的功能。

基于新疆产权交易所的交易平台优势和兵团企业联合会的信息资源平台优势,双方就如何利用要素资源交易创新衍生、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兵地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围绕兵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开展融合互促打开了新思路、开创了新格局。兵团企业联合会表示将与新疆产权交易所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沟通,争取在服务企业融资、信息咨询、资产管理、政策研究、兵地企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有所突破,联手为新疆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曹文润秘书长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我们企联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对兵地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而言是一件喜事,也是我们双方为促进兵地融合发展所做的又一件实事。


 

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财税管理专家顾问阳勃、法律专家顾问何艳霞一行与新疆产权交易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