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赴兵团联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2年06月28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赴兵团联通参观交流

 

2022年6月24日,受中国联通兵团分公司邀请,兵团企业联合会联络兵团投资公司、兵团国资公司、兵团石油公司、兵团建筑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博润朗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建咨集团昆仑云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新土土地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疆华途威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云德(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等会员单位领导参观了兵团联通5G展厅并就数字化赋能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新疆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方洪,就兵团联通如何以数字化赋能“千行百业”做了详细介绍,指出了数字化信息化在数字经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极大作用,并且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兵团联通提出特色化的数字信息服务。

随后参会企业家与兵团联通领导展开了热烈讨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情况以及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想法和见解,结合兵团联通的数字化信息化服务,都认为与兵团联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兵团企业联合会表示会充分的紧密的加强和兵团联通的合作,促进企业的数字化融合发展,拥抱互联网时代,与兵团联通共同助力兵团企业既服务于新疆,更立足于中国,未来面向世界有更好的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嘉宾一行参观了新疆联通5G展厅,对新疆联通在5G网络、基础资源建设、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