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承办兵团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培训班

发布时间:23年07月31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企业联合会承办兵团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兵团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队伍建设,7月24日-28日期间由兵团市场监管局主办,兵团企业联合会承办了兵团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培训班,兵团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兵团市场监管系统共50名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39826373600511bb2b6befeb1aa0051


开班仪式上,李岩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落实公平竞争审查是筑牢公平竞争制度的有力举措。二要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案件查办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围绕“民意最盼、危害最大、市场监管风险和压力最大”领域,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以点带面,做到查办一案,震慑一片的效果。三要增强纪律意识,以良好的学风完成培训任务。良好的纪律是学习的保障,要珍惜培训机会,发挥良好的学风作风,将精力用在学习上。

5b9badf4bedbec91004f2de1f19f21d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经验丰富的同志就公平竞争审查、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涉企收费检查实务、教育收费执法及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


597649a0d7b6b3ea3c29c1911476912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兵团价格价格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水平,为维护兵团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的队伍。

本次培训中,兵团企业联合会精心安排课程,用心提供服务,在培训圆满结束时获得了参训学员和授课老师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