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赴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3年03月08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关于赴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疆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持续为企业赋能,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我会继续举办“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3月走进——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铁建重工是中国铁道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二级公司。铁建重工是全球最大的地下工程装备制造商,其所属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国内高端农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六行采棉打包机为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定“2021 年科创中国”十大上榜产品,2022 年与中国商飞 C919 大飞机等 8 个产品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在北京参加“奋进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成就展,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

我会特组织会员企业铁建重工新疆公司参观考察,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15日(周)上午半天

二、活动地点:铁建重工新疆有限公司

三、活动内容:1、参观企业数字化展厅及信息指挥中心生产车间;2座谈交流。    

四、参加人员:各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此次活动为免费活动。

为便于对方接待,请各会员企业接到此通知后,积极报名(也可微信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313日(星期)上午12时前,未报名者不方便接待。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2337

 

  话:0991-8750636(带传)  8720179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于三宝   

 (微信同号)18099232183   13199813668   13609925123

  址:qylhh.xjbt.gov.cn   邮箱:1448511056@qq.com    

 

附:报名回执表

赴铁建重工新疆公司参观考察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1






2






3






此表填好后于2023313日上午12点前传真0991-8750636或邮件1448511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