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为九师白杨城投举办企业合规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3年04月13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用心交流 · 真诚服务 · 关注企业和企业家

兵团企业联合会为九师白杨城投举办企业合规建设专题讲座

 

本着“用心交流 · 真诚服务 · 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服务宗旨。2023年4月7日下午,兵团企业联合会在兵团第九师新疆白杨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国有企业合规建设中的若干问题为题》为题,为公司高管及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兵团企业联合会特别邀请上海市海华永泰(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张伟民律师(国家一级律师)为主讲人,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张伟民律师从不同视角看企业合规,我国现行法律规范关于合规的相关规定,以及在市场交易等方面,对加强国企合规建设应当关注的相关问题和国有企业合规建设进行讲解。在讲座中,张伟民律师运用相关数据和大量案例,对国有企业合规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法律分析。

 

新疆白杨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对兵团企业联合会的服务及此次合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专题讲座是高水准、多维度的,对加强国有企业合规建设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