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深化合作机制 共促企业发展 ——新疆产权交易所来我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3年02月20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深化合作机制  共促企业发展

——新疆产权交易所来我会座谈交流


2023年2月16日下午,兵团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在企联会议室与新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胡婷婷一行举行交流座谈,共同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合作机制,寻找为企业服务的落地点,更好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谋篇布局。

胡婷婷在交流中表示,新年伊始,新疆产权交易所把如何更好为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市场化服务能力和聚焦产权市场功能,作为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加强和兵团企联合作,有助于更好的服务本地的企业发展。新疆产权交易所是疆内唯一的省级物权类交易场所,也是全疆唯一纳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与预警系统的交易机构。现已成为集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金融资产等交易业务以及增资扩股、资产租赁等融资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市场平台。新疆产权交易所权属公司全资公司新疆阳光采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新疆阳光采购平台”平稳运行,80个项目顺利上线运行。新疆阳光采购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创新招标理念、提高业务质量,巩固和稳定市场,实现全年开展招标业务871项,招标金额82.28亿,节资率达到12%。

看完兵团企联的宣传片后,企联曹文润秘书长又重点介绍了企联常规开展的品牌活动“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走进上市公司”及为会员企业服务的案例并表示,兵团企联作为企业代表组织积极支持区域经济建设,服务企业及企业家是我们的宗旨,我会与新疆产权交易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由我会实操的咨询项目在新疆产权交易所完成挂牌交易,得到会员企业的肯定和认可。

通过交流,双方在服务企业上形成共识:今年继续深化合作机制上,细化精耕合作点,共同为推动区域各类要素资源市场化运作和为企业需求形成有效结合,为企业发展赋能搭建合作平台。

兵团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海华永泰(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伟民,兵团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乌鲁木齐博润朗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青文,新疆银行河南路支行副行长马保林、行长助理赵丹、会员部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交流,新疆产权交易所市场运营中心市场二部部长牛亚军一同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