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如皋商会获 如皋市工商联“乡村振兴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时间:23年03月08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如皋商会获

如皋市工商联“乡村振兴先进集体”荣誉

 

2月28日,如皋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上我会获得如皋市工商联2022年度“乡村振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308133854


 

2022年我会为乡村振兴捐款近40万元: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鑫城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叶城县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捐款捐物20万元;商会及会长单位察布查尔县金威铅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秘书长单位新疆苏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为新疆伊犁州巩留县库尔德宁镇莫乎尔村(如皋村)修建乡村道路捐款10万元;常务副会长单位新疆建思达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如皋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专向帮扶江岸镇胜利社区,并为如皋市江安镇胜利居捐赠路灯36盏,价值5万元;会长单位察布查尔县金威铅锌矿业公司为该县海努克村困难群众捐款2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308133909



南通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加宏、如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朱莹滢、如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杜永红、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映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兵团如皋商会副会长沈义贵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得知获奖后会长石磊感言:这是家乡领导对我会一直以来坚持开展帮困扶贫、回报桑梓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会在疆如皋籍民营企业家的殷切希望。我们要谨记表彰通报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