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国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2年04月14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新疆国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式”安全生产咨询专家

新疆国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新疆明德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自企业成立以来以传承红色基因,服务新疆为己任,不断开拓进取,致力于为新疆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智力赋能。专注于企业安全生产领域的教学研发和安全技术服务的落地,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优质服务。由多名硕士、学士及高\中级技术职称的资深专家组成的主要学术骨干团队,研发打造安全生产和应急领域内集培训、考核、宣教、监管、科研、交互于一体的标准化体系。特聘请各行业专家教授作为安全生产咨询顾问,紧密跟踪政策方面的标准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产品,让企业得到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教育资源。

新疆国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兵团多家企业提供智力赋能,涉及行业包括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石油天然气开采及一般工贸。根据行业开展各类企业全员合规安全生产培训、职业技能等级提升类,各类专题、专项及各类法规类宣教培训,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取证,特种作业人员取证培训,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提升及行业内主管部门要求培训的相关内容。

2022年新疆国政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立德创新、合作共赢、感恩进取、利他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识别客户期望,超越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诚信、务实、团结、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为自治区、兵团企业提供优质、适合企业的安全生产“顾问式”服务,实现合作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泉街1500号。

硬件展示:

1、VR实训中心采用“光学+惯性动捕+VR(虚拟现实)”整体硬件技术解决方案,结合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可满足实训生产系统感知、流程再现等要求。

图片1


图片2


2、沉浸式教学体验中心

利用主动立体投影技术及超大柱幕展示技术,营造具有沉浸感的教学体验环境,使得培训学员沉浸其中,进行交互式体验和学习。该体验中心面积在80平米以上,可以容纳30~50人进行同时学习。

图片3


图片4


3、多媒体教室

根据教学需求,多媒体教学机房可布置仿真教学演练,一次可容纳90人参训,培训老师通过计算机完成上机教学、辅导等教学工作,参训学员也可以通过计算机完成上机学习、模拟演练等。

图片5


图片6


4、数字化报告厅

数字化报告系统利用视频显示技术、信号处理技术,各套系统设备有机集成为一整体,形成智能化、网络化、多功能的智能化电子会议室显控环境,能够承担视频会议、新闻发布、宣教科普会议及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