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利康祥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2年03月25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新疆利康祥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0日,是新疆首家体外诊断试剂(IVD)研发、生产、代储、配送、售后服务的医疗器械企业,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为5328.60万元,现有职工90余人,公司系于克明先生独自所有,具有现代化的办公、研发、生产、储运和职工生活设施,具有一支专业的管理、技术、教学、研发、营销、售后保障人才队伍,多年来与国内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各类产品覆盖全疆各大中小医院,并有着良好的声誉。

主要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的研发、咨询与服务;生产二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销售医疗器械;一次性卫生材料及耗材;实验室用品;设备租赁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仓储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物道路运输。

1.专业化:公司主要生产体外诊断试剂,自主生产,有专业的生产线,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生产和协作、配套的能力,是产业链中上产环节的强者,能为全疆各医院提供体外诊断试剂、医疗设备设施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体外诊断试剂在新疆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业务收入占本企业营业收入的27.5%以上。2.精细化:企业建立精细高效的制度管理流程,开展精细化生产、管理和服务,装备水平居同行业领先,产品质量精良。企业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特色化:采用独特工艺、技术、配方和原料,研制具有企业特色的产品。企业拥有使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2项,并在生产中应用。4.新颖化: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养新的增长点,形成新的竞争优势;积极发展新型业态,采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行业的交叉融合提供新的产品及服务。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