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三月春来早 服务正当时

发布时间:21年03月1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三月春来早     服务正当时

踏着料峭的春风,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率领着工作团队迈开了高节奏服务企业的步伐。

3月8日,曹文润陪同兵团日报社蒋革副总编和相关人员到石河子开发区调研考察八师石河子党委常委、八师、石河子国家级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国俊同志不仅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开发区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且阐明了在招商引资上强化产业链,研究产业链,形成一个项目一个领导牵头一个专班服务一套政策支持的全过程全周期服务举措,表明了要把开发区管理服务人员队伍打造成一支铁军”,紧紧抓住开发区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十四五期间打造成千亿园区的坚定决心。开发区副主任向晓梅和有关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特变电工石河子分公司合盛硅业新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企业对开发区的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达了扩大投资的意向。

 

1

 

2

 

3

3月9日,曹文润秘书长走访兵团人社局和发改委就企业家培训问题相关政策进行了对接同时探讨了民营企业家职称改革相关问题

3月10日上午,曹文润秘书长应邀到乌鲁木齐正大食品公司走访,与秦怀民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交流,新疆粮油集团公司农业公司马宇董事长陈新平总经理探讨了正大食品公司合作模式方法下午陪同新疆建融集团范文胜董事长到兵团国资公司拜访,与兵团国资公司丁志民董事长和相关负责人就国资平台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合作方法进行了友好交流

 

4

 

5

 

6

 

  3月11日,曹文润秘书长陪同新疆建融集团范文胜董事长到兵团投资公司与陈一滔董事长和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双方合作模式,深化了相关共识。

 

7

 

8

 

   3月12号曹文润秘书长与乌鲁木齐中合德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同日下午参加兵团第12师招商引资推进会议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