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年献辞

发布时间:21年01月04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踏雪蹄正疾 犇向新时代

640.webp

      2020,我们都有点儿难。感谢有你相随相伴,我们携手共克时艰。

      这一年,我们共同抗疫,编印疫情期间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顾问指南,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老少志愿奋战一线,温暖送进千企万家。

      这一年,我们用脚上的泥土承载心中的真情,奔走天山南北,为履行“政”的职能咨询服务,为行业社会组织指导评估,为国资国企改革建言献策,为民营经济发展问诊把脉。

 

640 (1).webp

 

640 (2).webp

     这一年,面对不靠谱的制裁打压,我们拿起法律的武器,服务兵团企业沉着应对。

     这一年,作为兵团雇主组织代表,我们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奉献至诚。

 

640 3.webp

 

640 4.webp

 

      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力推五家兵团企业进入中国企业、制造业、服务业500强,摘下两顶“全国优秀企业家”桂冠。

      这一年,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我们厉兵秣马,拓展团队,进军产业规划领域,服务质量品牌提升,翻开助力发展新篇章。

      站在新的起点回顾与展望,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是我们不变的初心;集智传知,架桥铺路,服务兵地产业融合发展,是我们神圣的使命。

 

640 5.webp

 

640 6.webp

 

抓住新机遇,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让我们在新年的钟声里彼此约定,紧密携手,追逐梦想,“牛”转乾坤!

祝:行稳致远,精彩无限!

 

640.7.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