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携企业赴深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4月1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携企业赴深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418103743


2019年4月14日至16日,以“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召开,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和人力机构参与,40000余名海内外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和高端人才参会。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出席大会并参观展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副局长张军、兵团外专局局长梁清华率新疆兵团代表团参加交流大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携会员企业新疆天业、新疆天富参展。

IMG_20190414_085301

    本届大会在形式和内容上有较大突破和创新,体现了更多创新驱动发展的元素,集中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密集型服务业等内容,邀请了享有全球盛誉的国际创业创新孵化平台“龙门创将”在大会期间启动第三届中国赛区总决赛。大会共设2105个展位,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展区、国(境)外人才交流机构对接

IMG_20190415_110637

展区,海外机构与全国科技系统和用人单位进行有效对接。我会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参加全国引智成果展览交流、海归人才项目成果展示与对接、中高端人才系列招聘活动、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题、“新时代 新智造 新品牌——制造与领导力大讲堂”、“关于《为成为制造强国而应用的日本管理技术》研讨会”等,在智力、技术、人才、项目、企业管理等各领域开展交流、洽谈。

IMG_20190415_105555

   我会分别与瑞士日内瓦国际工商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德、法中高级人才交流与经贸合作促进会、北欧科技教育交流中心、寰球人才交流中心等多家机构接触,希望通过专业化、精准化的对接,引进智力人才,充分利用大会外国专家和海外人才的交流平台及各方优势资源,广泛为企业进行招才引智、项目资源对接交流,为企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推兵团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