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年会 活动纪要 ​

发布时间:18年12月2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年会

活动纪要


图片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身健也越来越关注,特别食品安全事件频发而使广大消费者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推崇,以及人们对低碳环保自然生活的向往,有机食品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成为主流生活方式,同时有机农业符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有机食品被誉为“朝阳产业”,未来有机食品整个行业的产值会超过千亿以上,未来的市场格局和发展趋势变得日趋明朗化,竞争也加剧。为了更好地推广和提升有机产品,增强有机人的凝聚力和信心,应广大会员要求特成立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举行2018年年会。

12月15日上午伴随着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对兵团企业联合会的介绍以及年会致辞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是全国有机联盟协会会长、广西有机协会会长陆家逸对于《国家有机认证——扶贫试点新疆工作》核心内容和精神进行传递,宣讲介绍为新疆有机行业带来了新机遇,鼓舞着广大有机企业家们的信心;新疆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高俪珍带来了更加可喜信息由自治区援疆办结合各省市新疆商会走一带一路的19省的“大风车”行动将新疆的有机产品带出新疆走向国际这一用意,这一喜讯再一次将年会的氛围提上一个高潮;兵团有机产品分会高级顾问万勤汇报2018年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的主要工作,讨论2019年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的重点工作。



在广大有机企业家们对2018协会工作的温故和2019年工作安排悉知后,进入颁奖环节,公布2018年优秀企业名单,全国有机联盟协会会长、广西有机协会会长陆家逸,新疆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高俪珍共同颁发2018年优秀企业证书(香港和上海两次展会)和生态产品证书。获奖的企业家们表达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有机产业新年新发展的信心同时,感染着参会的每一位来宾,鼓励着大家积极上台分享宝贵经验和展现出愿共同推动行业进步的信心。

祝愿兵团企业联合会有机产品分会不断壮大,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