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为企业保驾护航 ----兵团企业联合会联合银穗财税集团举办财税法律风险防范之合同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5月2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为企业保驾护航

----兵团企业联合会联合银穗财集团举办财税法律风险防范之合同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合规管理能力,提升干部职工法律素养,提高业务技术人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合同管理人员和承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5月18日,我会联合新疆银穗财税集团举办财税法律风险防范之合同管理培训班,以适应当前经济法治化深化发展对会计法律人才的新需求,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陈飞年律师就《财税法律风险防范之合同管理》,讲了合同生效的几种情形,合同风险及筹划的核心,合同管理中的风险以及出现风险的应对方法,并结合案例进行详细的介绍。

358287023692307494

赵伟方律师主要结合《刑事法律风险防范》进行讲解,使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刑事犯罪的基本特性及构成的要件 ,熟悉各类涉税刑事案件中的立案追诉标准 ,知晓企业在遇到税务争议需要启动法律程序的基本内容。

最后刘文琴律师通过《企业法律风险管理》指导企业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和所有经营环节中开展法律风险管理活动,以满足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范能力的迫切需求。

574505276439575987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提升培训人员在招投标及物资采购方面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合同管理人员和承办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为公司依法经营保驾护航奠定坚实基础。参培人员在培训过程中专心听、认真记,对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法律咨询,本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220260812211932174

我会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和有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后将认真总结推广本次培训成果,进一步梳理分析法律风险点,加强风险预警提示,规避法律风险,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管理能力,争做合规管理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