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举办PPP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5月1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成功举办PPP专题培训班

为认真落实新疆自治区党委针对PPP项目“四个一律”的要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提高公共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效率、切实扩大有效投资,5月10日,我会联合“中国PPP大讲堂”举办“关于新形势下新疆PPP模式对策分析培训班”,围新疆PPP模式新形势及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对策进行分析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兵团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邸莉致辞,她强调学习是回报最高的投资,培训是企业最好的福利,我们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特别推出PPP大讲堂,希望企业家们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在随后的专题讲座中,国家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中国政法大学PPP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政府与公共咨询事业部执行董事王小文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PPP项目负责人张晓峰两位专家应邀授课。两位专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分别围绕规范发展新时代PPP的政策、热点和实务培训、中央严查地方隐性债务形势下PPP对策分析PPP的发展与展望、基础设施PPP项目案例等方面作了专题讲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什么是PPP模式、PPP政策有哪些、PPP怎么操作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为今后PPP工作开展扫清了思想认识上的障碍,也为切实推动PPP项目真正落地和顺利实施创造了条件。

结业仪式上,中国PPP产业大讲堂的胡老师做了总结,她说此次培训非常成功,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大家在学习结束之后,能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和实现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根据培训安排,兵团企业联合会今年还将举办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