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企业家精神与企业的社会责任” 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10月11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关于举办“企业家精神与企业的社会责任”

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深入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助推企业发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兼具家国情怀的企业家,用创新、奉献、牺牲精神,引领企业甚至整个行业尽职履责。兵团工商联、兵团企业联合会决定共同举办“企业家精神与企业的社会责任”座谈交流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谈交流会时间:2017年10月18日(周三)

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

二、地 点:乌市徕远宾馆二楼综合厅(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225号)

三、主办单位:兵团工商联、兵团企业联合会

四、参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代表(免费参加)

五、交流嘉宾和交流内容简介

1.艾路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掌舵六家上市公司,身兼村长与博导。他被称为“隐形富豪”,亦有人称他为“布道者”。

截至2016年,当代集团下属企业达100多家,旗下控股和参股人福医药、三特索道等六家上市公司,涉足证券、教育、体育、环保、文化等产业。现任阿拉善SEE慈善生态协会副会长,计划竞选下任会长。

交流主题:“企业家精神与企业的社会责任”

2.李 俊:新疆华源集团董事长,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新疆优秀企业家称号,自治区工商联(商会)副主席、直属商会会长。

新疆华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地产开发、生物制药、城市供热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是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全疆规模领先的维吾尔药生产基地、是西北地区热力行业中节能减排指标达到欧盟标准的标兵企业。新疆华源集团在新疆第一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目前住宅绿色建筑示范面积居全国前列。集团旗下的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维药产业化的代表。

交流主题:“精细化管理与企业家精神”

六、注意事项:1.因场地有限,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报名;

            2.座谈交流会准时开始,请各位参会企业家提前入场。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17年10月11日

联系电话: 0991-8750636(兼传真)   地 址:乌市北京南路57号13楼

联 系 人: 郑盟盟                 手 机:15909913632

网   址:qylhh.xjbt.gov.cn      E-mail:1448511056@qq.com

附:“企业家精神与企业的社会责任”座谈交流会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序 号

姓   名

职   务

座 机

手 机

备 注

1






2






此表填好后于2017年10月16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发邮件至1448511056 @qq.com或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