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屯垦情·一家亲”爱老助老示范项目 芳草湖农场现场捐助活动纪要

发布时间:17年08月0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屯垦情·一家亲爱老助老示范项目

芳草湖农场现场捐助活动纪要

xxDSC03938

   2017年8月3日,2017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屯恳情·一家亲爱老助老示范项目”现场捐赠活动在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举行。项目团队一行17人早上11:30来到芳草湖农场团部,与芳草湖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徐志明及芳草湖农场民政科工作人员汇合后分赴芳草湖农场团结社区和振兴社区两个集中点进行现场捐助活动。

xxDSC03975

xxDSC04034


   芳草湖农场是全国农垦系统大型国营农场之一,常住人口6.4万人,有60岁以上老人11327人,“屯垦情·一家亲爱老助老示范项目”为芳草湖农场的残疾、独居、失能和贫困老人提供精神安慰、健康指导和捐赠慰问。当天活动共为芳草湖农场第一批共284名老人分别捐赠大米、清油、面粉,并为一些老人进行心理、健康指导。

xxDSC04063

xxDSC04067


   兵团电视台、兵团日报、芳草湖农场宣传科等媒体全程见证了此活动,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接爱记者采访时说:兵团企业联合会已经是第二次承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xxDSC04086

xxDSC04116

   该项目旨在通过社会组织和公益人士送去的温暖与快乐,呼吁社会不要忘记当年为了祖国和平稳定无怨无悔来到边疆戍守,奉献青春,抛洒热血奠定和谐繁荣新疆的老军垦。使军垦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自己并未淡出历史的舞台。兵团企业联合会作为项目实施单位郑重承诺:“将把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的大爱情怀,完全按照他们的捐赠意愿和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规范运作,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