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田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16年09月23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企业简介:
     
新疆田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210万元, 经营范围是:农业新技术推广、农作物新品种的引进、实验、示范、推广;原种选育研究和扩繁生产,农作物种子的生产、加工、销售;农药,节水滴灌材料及叶面肥料的销售,拥有农业技术、种子生产和检验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名。其中高级农艺师1名,中级农艺师2名,助理农艺师1名,公司董事长被石河子农业信息网、12582农信通聘为棉花植保专家。年扩繁生产销售农作物种子1500吨左右,实现年销售收入600万元。本公司制定了抓农业技术咨询服务求生存,抓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求发展,抓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经营销售求效益的总体思路,以市场为导向,以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转化为增产增收增效为目标,以技术质量、产品质量为核心,充分挖掘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品种、新设施、强管理的潜力,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
       2009年公司率先推出双高抗棉花新品系田苗1号,田苗1号生育期120天,株高70cm,II式果枝,始果节位5节,果枝台数9-10台,一般肥力条件下单株结铃8—10个,单铃重6.0克,多为5室铃。吐絮特别集中畅快。2008年霜前花100%,衣分42%,在石河子垦区种植表现:平均籽棉单产418千克,比早12号增产20.5%。该品系具有特强的丰产性,抗病性,抗逆性和早熟性。根据人工病圃鉴定,枯萎病病指0.0,黄萎病病指8.32,兼抗棉花苗期立枯病等多种病害,而且对棉花后期铃疫病,雨后低温及早霜均表现出较强的抗逆能力,特别是在开春播种期间表现出及强的出苗快而好,抗低温,烂根死苗的能力。田苗2-1号和2-2号生育期125天—127天,2009年在石河子121团扩繁种植,机采棉籽棉产量高达482㎏/亩,手采棉产量在150团高达620㎏/亩,2010年本公司将推出田苗衣分王9-1等新品种和新产品,防治棉铃虫特效药40%辛柴乳油奇圣,防治棉花蚜虫特效药20%啶虫脒喜雕,防治棉叶螨红蜘蛛特效药永旺和秀螨清等等特效药,推出盐碱地土壤改良特效剂:酸碱平衡护理剂。
新疆田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竭诚的为你提供优质的农业技术服务,愿与大家真诚合作,你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努力打造新疆田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田苗”品牌战略,建立品牌农资部。至诚至信,合作双赢!

联系方式:
单位:新疆田苗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993-2269717 13649995601 13070093827
地址:石河子大转盘312国道石莫公路西边天园种业市场7—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