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石达赛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6年09月23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新疆石达赛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新疆石河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农业信息技术研发、生产和工程技术咨询、农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石河子大学、联合北京联创思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江油沃田实业有限公司组建而成,技术前端,资金雄厚。公司专注于作物灌溉远程控制、农田信息监测、作物综合管理等软硬件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公司现有科技人员14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8人。近5年来,承担国家级项目5项,兵团项目8项,横向合作项目6项,其他项目5项,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兵团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取得国家授权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登记4项。
公司研发、生产与推广的赛特易冠Sender Easy-Irri)智能化无线网络系统,是集农田气象信息、土壤墒情、作物灌溉等功能于同一平台的远程监控系统,公司坚持以推进节水灌溉现代农业发展为己任,求真务实、质量第一、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