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建咨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6年09月23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1448x972

新疆建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咨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1日,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西路418号,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工师国有独资企业。

  建咨集团旗下共有18家独立法人单位(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昆仑天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昆仑亿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宏正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事务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新疆昆仑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建咨园林艺术有限公司、新疆建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建咨棉业有限公司、新疆建咨丰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建咨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新疆建咨士力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建咨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建咨集团柯森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昆仑天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行业涉及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建设监理、造价咨询、公路科研、节能服务等建设咨询业;典当、担保、投资金融服务业;房地产业;园林古建筑、建筑施工业;建材、农资、棉业、服装代理等商贸流通业五大板块,形成了以资本为纽带的投资、管理型企业集团,母子公司资产总额达10多亿元。集团现有职工2300余人,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监理师、注册建造师、注册会计师等各类国家注册师780人;拥有建筑设计等十余项建设咨询甲级资质(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行业最高的综合资质),是兵团和新疆地区建设咨询服务门类最齐全、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党委秉承“激情、创新、学习”的企业精神,遵循“诚信、卓越、价值、荣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勇于探索和创新发展,号召所有经营者共同学习修炼“经营哲学”,倾心为员工创造“求名、求利、求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资本优势、科研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广纳贤才,大力打造商务团队,不断拓宽投资与合作领域,为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奠定了基础,集团化运行的体制优势和规模效益日益显现,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历经多年的发展成长,今天的建咨集团犹如羽翼渐丰的鲲鹏正扶摇直上,用她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睿智的投资决策能力、裂变式的发展速度和优质的品牌效益演绎着精彩发展历程,彰显着蓬勃的发展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