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建工集团入围中国企业500 强

发布时间:16年08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兵团建工集团入围中国企业500 强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6 年“中国企业500 强”榜单,兵团建工集团再次入围中国企业500 强,位列468 位,这也是今年兵团唯一一家入围的500 强企业。


  据介绍,受2015 年下半年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房地产投资持续下滑的影响,建筑行业的工程项目资金紧张,接转工程明显减少。今年上半年,建设项目招投标项目减少,招投标率与往年相比下降30%至40%。兵团建工集团积极调结构、转方式,由传统施工模式向高端运行模式转变、向投资建设模式转变;围绕主营业务,迎难而上,奋力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拓展疆内、疆外和海外“三大市场”业务。


  同日发布的还有2016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新疆天业集团入围2016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位列268位;兵团棉麻公司、新疆前海集团公司、一师棉麻有限责任公司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分别位列225位、422位、45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