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赴麦盖提县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组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16年08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兵团企业联合会赴麦盖提县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组活动综述

        由兵团企业联合会组织,喀什湖北商会一行15人参与的 “赴麦盖提县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组”活动于7月22——25日进行,在全体参与企业家的积极配合,特别是新疆中企宏邦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2日傍晚到达麦盖提县之后,新疆中企宏邦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成邀请县招商局刘局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招待参加看望慰问的企业家一行,李董事长介绍了麦盖提县的县域文化和经济特征,王局长欢迎企业家关注麦盖提县。 

        23日,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驱车60公里来到麦盖提县库尔玛乡塔木墩村,兵团日报驻村工作组组长蒋革一行和乡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及村民代表热情接待大家,企业家们为工作组带来了矿泉水、卫生纸、羽毛球拍、篮球等生活、文体用品,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化肥,喀什湖北商会代表向工作组捐赠慰问金。驻村工作组组长蒋革向大家介绍了工作组的基本情况,并与村委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乡党委何军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企业家更多关注库尔玛乡塔木墩村的建设;新疆北新建材集团南疆分公司马义德总经理就建设乡保障房问题进行了探索交流,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希望与该乡建立长期联络关系,为农民致富,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下午,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与库尔玛乡邻近的三师四十五团团史馆和小城镇建设,在这里了解兵团历史,感受感悟兵团精神,感受兵团蓬勃发展的活力。
        24日,大家先参观了兵团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新疆中企宏邦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富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和科技成果,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智慧农业和节水集成设备,随后大家先后慰问了自治区经信委驻三个村的工作组,分别赠送了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化肥和生活用品,同时参观了刀朗文化馆。 
       午餐后,大家返回喀什,喀什湖北商会在喀什市宴请了大家,共叙友谊,盼加强两会合作。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对喀什湖北商会表示感谢,兵团新闻网报道了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