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七届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3月04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各会员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科技部(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决定在深圳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根据《关于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精神,现将兵团组团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及参会单位

大会时间:2019414日至15日,412日至13日为报到、布展时间。

大会地点: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分会场设在英国和中国香港,区域分会场设在深圳市宝安区和龙华区。兵团本次主要参加主会场活动。

参会单位:各师、院(校)引才引智工作主管部门,有国(境)外人才及项目需求的各类单位。

二、大会主要内容

本届大会主要包含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专业会议、主宾国和国内主请省(市、自治区)、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分会场、评选颁证、网上平台等9大板块25项内容。

三、主要筹备工作

提供引智成果宣传材料。请各师及项目单位收集近年来重大引智成果图片、文字材料,并按主题和实际规格(高2.35m0.95m)的展板要求,归并整理成电子图文展板上报。

四、报名及表格材料上报方式

请各单位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参展、参会。参会报名表、参展图文资料汇总后于38日前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48511056@qq.com

五、其他工作事宜

1.可统一安排食宿,期间产生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参会单位承担。

2.大会各板块主要内容请在邮箱xjbtwzc@sina.com(密码xjbt2899404)自行下载。

兵团企业联合会

人:商

联系电话:0991-8720179 (兼传真)

机:18099232183

址:qylhh.xjbt.gov.cn      E-mail:1448511056@qq.com

附件: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参会报名表

         


通知---关于17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通知及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