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由我会承办的兵团市监局2023年兵团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3年03月21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由我会承办的兵团市监局2023年兵团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关于质量强兵团的战略部署和要求,提升基层质量发展业务水平兵团市场监管局于317日至21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2023年兵团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线上+线下受兵团市场监管局委托由我会承办此次培训班。为认真做好此次委托任务,兵团企业联合会精锐尽出,全流程做好服务,受到委托单位、培训学员、讲课老师的一致肯定。

开班式上,兵团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杨慎法同志对近年来兵团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当前兵团质量发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此次培训和下一步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国质量奖申报解读“卓越绩效管理”等课程,通过专题培训和座谈交流两种方式,采用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进行。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新疆天业集团等疆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座谈交流环节,参会学员结合此次培训,围绕“做好兵团质量发展工作,助力兵团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质量发展兵团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在培训班结业式上表示是政府改革才有了联合会为政府服务的契机,将以此培训班为起点,不断探索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的新途径,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兵团各师市和自治区各地州市县等单位的质量发展工作从业人员3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