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加强合作 促进发展: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兵团黑龙江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4年01月04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加强合作 促进发展: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兵团黑龙江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2024 年 1 月 2 日,兵团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企联)驻会副会长、正高级经济师于三宝,秘书长商燕伟,会员部部长康文婷一行拜访兵团黑龙江商会,与商会会长王明山等进行座谈交流。

02aceca0087237726923fd63cd89516

 

于三宝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兵团企联的性质和历史,强调了企联在政府和企业沟通中发挥的桥梁作用,在劳动三方关系中代表雇主组织的作用,在推选专家人才中发挥的民间智库作用,以及在为企业用心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和品牌活动。

 

五家渠龙奉吉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兵团黑龙江商会会长王明山详细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黑龙江商会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商会,非常希望能与兵团企业联合会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沟通,以加强双方的合作。王明山会长强调,双方应共同努力,为兵团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兵团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会的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兵团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法律、金融、证券等方面,企业代表们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兵团企联与兵团黑龙江商会之间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于三宝副会长代表企业联合会向黑龙江商会王明山会长赠送《活着就是胜利》《8S管理理论与实践》等书籍。

 

2892dbc584a93f5d2a7c79e39cc507f

企联副会长单位陕西云德(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律师毛春海,  新疆至正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执行董事谢立明,广发银行乌鲁木齐昆仑路支行副行长杜威,广发银行乌鲁木齐昆仑路支行公司部主任金  中信证券新疆分公司市场拓展部业务总监彭榆芬,中信证券新疆分公司市场拓展部投资顾问郑培琨、中信重工(乌鲁木齐)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新疆中重高科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兵团黑龙江商会副会长张俊宝,中信重工(乌鲁木齐)特种机器人生产基地、新疆中重高科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兵团黑龙江商会副秘书长郭瑞、兵团黑龙江商会办公室主任马玲参加本次座谈会。

c349c71355a9551436016cb57a9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