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表彰《新商时代》等2023年度优秀通联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3年11月29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关于表彰《新商时代》等2023年度优秀通联单位决定

各会员单位:

2023年,《新商时代》以政策宣传和实际案例为主线,关注国内经济动态,介绍经营管理先进理念,宣传优秀企业典型案例;报道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状况,交流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与兵团企业联合会的微信公众号共同作为宣传会员企业的平台,积极宣传会员企业的风貌和动态,关注度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兵团企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稿、主动作为、及时报送稿件,是各会员单位大力支持的结果,为宣传、表彰和弘扬先进,兵团企业联合会决定对兵团建工、天业集团等10家通联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名单如下:

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公司

新疆兵团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天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冠农股份有限公司

新疆建融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天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在通联工作中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会员单位以先进为榜样,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企业动态信息报送工作,共同努力使《新商时代》等通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兵团企业联合会

                         2023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