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专家 为七师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3年11月10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企业联合会专家

为七师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授课

 

2023118日上午,兵团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正高级经济师曹文润应七师胡杨河市工信局的邀请,在七师党委党校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上以《打造质量强兵团标杆城市--理念、工具、方法》为题,为来自七师经开区、11个团场及37家工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授课。

曹文润会长重点阐述了五个方面:打造质量强兵团标杆城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国家的战略思考和重大战略举措;质量强国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卓越绩效模式的内容和特点及每天进步百分之一。他结合兵团和师市实际详细讲解了打造质量强兵团标杆城市的原理、过程、方法,并用形象生动的兵团企业案例进行了对比分析和经验分享。

据了解,七师胡杨河市工信局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培育一批功能完善、运作规范、业绩突出、信誉良好、竞争力强和发展前进广阔的优质企业,引导师市中小企业走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兵团企业联合会一直“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以“整合智力资源,促进企业发展”为使命,紧跟时代要求,着眼企业需求,强化服务功能,坚持为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提供培训、咨询、信息、研究成果等智力服务。此次讲座即是进一步发挥企联作用,助推企业与各师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