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印发兵团企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发布时间:24年01月03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关于印发兵团企业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兵团企业联合会于2023年11月3日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将会议纪要印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单位周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次会议

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3日      

会议地点:徕远宾馆二楼多功能厅

与会人员:各会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代表

应到人数:71

实到人数:63

本社团于2023113日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的人数为 71 人,实际到会为 63 人,发放选票 63 张。实际参加会议的人数超过应参加会议人数的2/3,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本社团章程有关规定。

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    届理事会,理事会由 45人组成;选举产生了第   负责人负责人  4  人组成; 63 票赞成选举 夏建国  为会长; 63 票赞成选举 曹文润  执行会长(法定代表人) 63 票赞成选举  于三宝  为副会长驻会 63 票赞成选举  商燕伟    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兵团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兵团企业联合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兵团企业联合会章程(修正草案)》《兵团企业联合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兵团企业联合会换届选举办法(修正草案)》。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