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携企业家代表一行赴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3年10月19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企业联合会携企业家代表一行赴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正高级经济师曹文润,正高级经济师、副秘书长于三宝,新疆建融国有资本运营投资(集团)董事长范文胜,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安瑛,新疆银行扬子江路支行行长马保林,新疆贯喜君赢股权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垠峤、基金经理李昱,新疆天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翔、项目部部长张扬、项目主管李文田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伟、院长孙景兵、副院长刘海军、王育宝以及金融与贸易系主任马晓东、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晶、副教授李洪、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苏鹏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伟主持。

交流会上,马伟书记代表学院对兵团企业联合会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疆大学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团队、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接着兵团企联秘书长曹文润分别介绍了各企业代表以及讲述了本次交流会上兵团企联代表们想要探讨的问题。参会的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特色、产学研工作进展和成果、提出企业目前在企业管理、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以及校企落实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双方基于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将来希望能一起合作研究报告、员工培训、学生就业以及共建案例中心互利共赢。

本次交流会为积极展开校企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奠定基础。会后,双方领导一行到学院大门口合影留念,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