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首届三•七双创节暨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6年02月25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新疆首届三•七双创节暨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的创新驱动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进一步优化新疆及兵团地区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兵团石河子人民的创新创业热情,以“打造创新智慧之域,点燃创业梦想之火”为主题的“白杨杯”新疆首届三•七双创节暨创业创新大赛初赛于2月17日在石河子军垦汽车城圆满落幕。莅临本次初赛的评委导师有亚欧大宗商品交易企业联合会主席李辉,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王林生,新疆西域广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监事长魏民。
截止初赛项目征集前夕,共报名项目达107个,涵盖了互联网+、电子商务、健康、科技、美容、微电影、食品、服装、文化传媒等多种产业。部分项目因个别选手身处外地无法及时参赛、或因资料不完善等被淘汰。经初步评审研究决定,共52家项目晋级进入复赛。
       本次初赛分为参赛选手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评委导师点评、导师与参赛选手交流互动及领导嘉宾总结致辞五个环节进行。比赛在主持人宣读参赛流程后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展示和讲解,并接受评委导师的点评。评委导师向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关于投资预算、工作场地、运营推广等实际运作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时给出了对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新的思考角度和更广阔的视野。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所表现出来的自信姿态、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以及选手之间创新思维的碰撞赢得了评委导师及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评委导师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本次初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创新智慧。
       比赛最后由亚欧大宗商品交易企业联合会主席李辉为本次大赛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能从本次初赛中汲取经验,在决赛中取得最终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