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5年12月2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

       新疆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6日,注册资金1500万元,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新疆唯一一家电梯制造企业。
       新疆天山电梯集团目前在国外下设2家分公司,分别为:塔吉克斯坦天山电梯公司,吉尔吉斯斯坦天山电梯公司。在国内喀什、库尔勒、哈密、阿勒泰、奎屯、昌吉等地州下设10个分公司。
经营范围: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备品备件生产安装维修、销售,建筑机械配件及修理、维护保养,各类电梯的制造、安装、维修。经营产品及部件出口业务。
       产品境外销售地区及国家:中亚五国、俄罗斯、阿塞拜疆、阿联酋、乌克兰。
       产品国内主要销售市场:新疆全疆、甘肃等西北五省。
       2013年我公司产值为1.8 亿,销售数量占新疆电梯行业销售总量的20%,占据喀什地区40%的市场份额,占据85%的吉尔吉斯斯坦市场份额,同时占据中亚及俄罗斯20%以上的电梯市场。现有固定资产上亿元。拥有员工280人,65%属于技术工人,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先后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2010年公司下属的吉尔吉斯斯坦天山电梯生产基地正式竣工。
       2008年被乌鲁木齐高新区管委会评为“2007-200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自治区工商局评为2007-2008年度“消费者维权诚信单位”;2007年7月,“天山斯耐特”获乌鲁木齐高新区、产业局首届“知名商标”;2008年6月,“天山斯耐特”获得新疆自治区工商局颁发的“新疆著名商标”; 2009年12月,被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工商局评为“2009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年被江苏联合会评为“200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10年10月被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工商局评为“201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9年获乌鲁木齐高新区产业局颁发的“2009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被贸促会新疆分会正式定为“中国国际商会理事会单位”; 2011年10月,被乌鲁木齐市工商局评为“2009-201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1年5月3日被授予自治区注明商标、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