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15年12月28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对俄语系国家的电子商务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18日,公司注册资本1030万元人民币,位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体育馆巷188号。公司主要联合俄语系本土主流电商平台,建立多区域、多国家跨境电商贸易服务机构。致力于构建中俄陆路贸易网络的“丝绸之路”,打造境内外贸易电商信息交流和交易平台、商务谈判、跨境结算、报关报检、货运物流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外贸综合服务体系。目前,我公司与俄语系17国具有垄断地位的主流互联网公司长期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服务区域已覆盖国内20多个省区,拥有国内会员已达3万余家,针对俄语系市场打造的专业信息平台已拥有境外采购商10万余家。 依托国家“西部大开发”和推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契机,我公司通过B2B、O2O等商务模式,以现代商务信息技术网站和国际贸易法则为支撑,直接为中俄电子商务参与者提供基础网络信息交流和交易平台,为企业开拓俄语系市场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商品“走出去,引进来”提供跨境交流营销渠道。
       我们的宗旨是为中国和俄语系国家打造技术一流,服务一流,品质一流的国际电子商务网络交易平台,我们的使命是通过现代化电子商务技术再现古”丝绸之路”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