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出口商会简介

发布时间:15年12月1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出口商会简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兵团进出口商会)于2004年8月19日成立。现有会员企业100余家,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经营项目广泛,主要有农副产品、棉花蔬菜、机电建材、成品油、废金属、钢材、纺织百货、五金家电、皮革粮食、锰铜矿砂及精矿、工程机械及配件、药材保健、土产畜产等数百种大类、上万个品种,年进出口额在60亿美元以上。主要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阿塞拜疆、巴基斯坦等国家开展各类贸易,每年都在中亚国家举办大型商品交易展会,进行业务考察活动,已与中亚各国建立了稳定广泛的贸易关系;近年来,通过不断出访、参展,积极拓展欧美、中东等国际市场,建立了新的进出口销售渠道。
兵团进出口商会以“服务会员”为工作宗旨,主动与社会各界及有关机构进行广泛业务联系,代表会员企业为公司的利益诉求维权,采取轮值会长工作制,按月开展经常性的会内交流、观摩、业务培训、前沿理论论坛、文化娱乐活动及境外考察、党建、职称申报等企业需求的工作;商会以凝聚众力,帮扶弱小,发展强企为目的,在寻求政策支持,协调问题,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慈善等方面,显示群体团结的力量;进出口商会成立十年来,工作卓有成效,先后获得国家、兵团级“先进社团”荣誉。
兵团进出口商会会长为新疆天山电梯制造公司董事长钟建国、常务副会长有:新疆海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彬、新疆华世域工贸公司董事长李瑞平、新疆马天龙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文龙、新疆天一迅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光;副会长有:克州葱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帕哈尔丁.阿不都卡得尔、新疆奥盛远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王凯、新疆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胡九英、新疆特变电国际成套工程承包公司财务总监范玉仙、霍尔果斯三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福、新疆工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志强、新疆众信永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周继武、新疆威隆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正海、新疆新兴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南、新疆盛世嘉隆对外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红、新疆兄弟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仁、新疆劭阳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刚等。
  
新疆兵团进出口商会办公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7号兵团农资大厦13楼
电话:0991-7859667     8750636        
传真:0991-7859667    8720179
联系人:王海清    邸  莉                        
电子邮箱:xjbtjck@163.com             
QQ:282943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