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北京八九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共谋数字赋能与新质生产力发展

发布时间:24年03月14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北京八九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共谋数字赋能与新质生产力发展

 

兵团企业联合会于3月11日下午迎来了北京八九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和首席咨询师江广营,以及副总经理兼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越的到访并进行交流,会议由兵团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正高级经济师于三宝主持。

 

江广营总裁在会议上提出了共同搭建针对教育赋能的数字平台的愿景旨在将新疆的资源禀赋与数字经济相结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与会者一致认为,在新质生产力领域,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共同打造基于数字赋能的教育平台将有助于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发展,以此助力兵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

随着讨论的深入,双方开始探讨如何融入数字赋能、三基建设、品牌建设等元素开展战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数字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合作将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助力兵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在会议中,双方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乐观态度,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

最后,双方就合作方式的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达成初步共识。江广营总裁和孙越总经理表示,将全力支持合作的顺利进行,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与新质生产力的融合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和可能性。

这次交流会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