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3年10月19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10月18日,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光明大厦举行,来自11个师市和兵直企业共38名女企业家代表参与会议。

大会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兵团女企业家分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章程(草案)》、《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兵团企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会长胡婷婷就职发言,将在兵团妇联和兵团企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女企业家们认真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分会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汇聚妇女“她”力量,吸引更多的优秀女企业家入会,推动女企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淑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女企业家分会所做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表示,近年来,兵团妇联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把支持和服务妇女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争取各方资源努力为女企业家及其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法规、融资、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服务,希望女企业家分会成员们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建设更强大更繁荣兵团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与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强做优企业,展现巾帼风采,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