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兵团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首页 >> 企联新闻 >> 中新建胡杨基金周斌一行考察浙商创投
发布时间:22年05月20日 | 来源: | 作者:康文婷

中新建胡杨基金周斌一行考察浙商创投

 

5月14日,中新建胡杨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胡杨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商处副处长欧勇宏一行赴杭州考察浙商创投,参观了浙商创投中心,与浙商创投董事长陈越孟就基金合作、产业投资方向等进行座谈交流。胡杨基金基金管理部总经理郑然,浙商创投执行总裁倪敏,合伙人、浙普基金总经理杨志龙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周斌对浙商创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浙商创投是浙商股权投资领域的标杆企业,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出色的投资业绩和稳健的运营团队,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胡杨基金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本级成立的第一个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公司,是新疆区域金融市场的重要主体和产业基金的新兴力量。成立以来,一直扎根新疆,多方推动新疆产业“走出去”和“引进来”,加速新疆产业转型升级之路。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背景下,在“一带一路”、对口援疆和兵团向南发展等重大战略支撑下,新疆和兵团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诚挚邀请浙商创投赴新疆投资兴业,衷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新疆和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越孟董事长对周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疆拥有独特的人文环境和产业环境。近年来,新疆的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股权投资行业也不断蓬勃发展,涌现出了包括胡杨基金在内的一批优质私募基金。感谢胡杨基金的邀请,希望双方能够在更高层次,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最终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为新疆的长治久安贡献浙商力量。




首页 | 协会介绍 | 企联新闻 | 秘书长专栏 | 企联雇主工作 | 企联活动 | 企联会员企业介绍 | 兵团进出口商会 | 协会相册 | 协会会刊 | 在线入会 | 企业发展论坛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新ICP备10200033号-1 技术支持:兵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