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兵团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首页 >> 企联新闻 >> 企业融资策略及上市对策报告会暨第十七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16年01月13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

企业融资策略及上市对策报告会暨第十七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综述
     本着“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为企业融资和新三板上市及应对注册制施行提供决策参考,帮助企业和企业家从更高层面研判当前一段时期宏观经济形势,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信息指导,经过我会曹文润秘书长、郑玉阁主任与我会张伟民副会长(新疆力和力律师事务所主任)历时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克服了当前新疆50人以上办会需在社区备案的新要求,在自治区金融办和新疆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1月8日在兵团大饭店成功举办了“企业融资策略及上市对策报告会暨第十七届兵团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报告会由兵团企业联合会和新疆力和力律师事务所主办,兵团进出口商会协办,兵团企业联合会营销策划推广中心承办,会议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西北政法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主任-----强力教授、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傅瑜教授、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融证券部汪丰主任分别就《新常态下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法律问题》、《企业资本运作实务与法律》和《企业融资上市法律实务》做了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受到各界欢迎,来自建咨集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兵团供销社、兵团棉麻、银隆国际、广汇集团、特变电工、六师工商联、新湖农场、102团、105团、十二师建设集团等60余家的18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
会议全程有兵团企业联合会会员部部长邸莉女士主持。会前张伟民副会长和曹文润秘书长分别代表会议主办方致辞,欢迎各位企业家莅临,希望各位企业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曹文润秘书长则向与会企业家通报了办会备案情况及企业联合会一直坚信的守时、守诺、守信的服务宗旨,本次会议一如既往的准时开始,给与会企业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强力教授、傅瑜教授和汪丰主任三位专家在报告中强调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是解决当前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途径,是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企业上市的路径与误区,解答了上市不难的疑惑;给与会人员讲解了企业上市的众多好处和企业不上市的危机,解答了要不要上市的问题。专家们还从抓住当前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新三板”扩容发展迅猛的战略机遇入手,对如何上市进行了具体指导。 
     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对加快兵团与自治区企业上市融资步伐,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强力教授、傅瑜教授和汪丰主任三位专家与兵团与自治区部分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上市经验、企业改制上市实务、企业上市法律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密切交流。
通过积极交流,拟上市企业家一致认为:推进企业上市不仅能够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而且也是提升产业竞争力、加快转型发展的有效途径。下步要持续增强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的紧迫感,把握关键重点,切实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增强现代企业管理意识,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企业持续稳健经营,为兵团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为加强与西北政法大学及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密切企业与专家的交流,会议主办方在建立专属微信群为企业融资服务的同时,论坛主办方兵团企业联合会还将授课老师课件与论坛实况录像刻盘。欢迎需求的企业来函,来电索取。
用心交流、真诚服务,关注企业和企业家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守时、守诺、守信是我们的办会理念,与企业同行,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企联一直在努力!
 
联系电话: 0991- 7899598     8720179(传真)
联 系 人:    郑玉阁         手    机:18999863899
网    址:www.btlhh.com      E-mail: 1448511056@qq.com

首页 | 协会介绍 | 企联新闻 | 秘书长专栏 | 企联雇主工作 | 企联活动 | 企联会员企业介绍 | 兵团进出口商会 | 协会相册 | 协会会刊 | 在线入会 | 企业发展论坛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版权所有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联系人:商燕 康文婷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57号13楼
电 话:0991-8720936 传 真:0991-8720179 新ICP备10200033号-1 技术支持:兵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