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我会与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召开金融工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1年04月12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会与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召开金融工程座谈会

4月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正高级经济师曹文润到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参观,并就新疆建设兵团金融工程相关问题与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相关团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曹文润秘书长介绍了新疆建设兵团基本情况,希望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能够率领团队尽快前往新疆调研,运用金融工程的力量来帮助新疆自治区及建设兵团发展。

长江金融工程研究院院长、武汉大学叶永刚教授在座谈会上全面深入地介绍了金融工程的基本原理、相关步骤及其实施案例等,从国资平台公司、园区金融工程、地市州金融工程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叶教授表示,新疆经济建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通过金融工程的系统规划,能加快新疆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并成为全国金融工程典范。

微信图片_20210412102659

 

曹文润秘书长对叶教授的建言表示高度认同,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加快合作进程。

此次座谈会在《金融工程最后一公里-乡村振兴金融工程笔记》赠书仪式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41210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