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企联架起友谊桥 企业家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1年04月02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企联架起友谊桥 企业家聚力谋发展

九师工商联与兵团商协会企业家座谈会乌鲁木齐顺利召开

  4月1日, 九师工商联与兵团商协会企业家座谈会在乌鲁木齐顺利召开。来自兵团川渝商会、兵团河南商会、兵团湖北商会、兵团民营经济研究会、十二师德州商会等商协会代表共14人, 齐聚兵团企业联合会,一起共谋协同发展之路。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主持会议,特邀兵团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文新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解读“十四五”时期国家、自治区、兵团经济发展趋势。

  会议围绕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新机遇和第九师招商引资优惠新政策,聚焦九师重点发展的现代农牧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新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建筑业、文化旅游业、商贸物流业等七大产业,就如何开辟九师与兵团商协会之间共享共赢的新思路展开了讨论。九师工商联王芳莉主席、兵团川渝商会胡珍超会长、兵团河南商会申玉霞会长、兵团湖北商会办公室王涛秘书、十二师德州商会办公室刘彩霞主任、兵团民营经济研究会张铁军研究员、新疆安特电器集团裴峰先生、上海塞外天香供应链公司丁志奇先生等与纷纷发言,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九师工商联与兵团商协会联系,增进兵团企业联合会与兄弟协会的情谊相互沟通信息、彼此相互认识、共谋发展新路,为促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