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地融合开新路 文化润疆谋新篇——新疆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曹兹纲主任一行到访兵团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1年04月02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地融合开新路 文化润疆新篇

——新疆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曹兹纲主任一行到访兵团企业联合会

    3月31日,兵团企业联合会曹文润秘书长接待了新疆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区域经济研究院新疆分院副院长、新疆社科院新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家曹兹纲,及乌鲁木齐西华管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兰州大学乌鲁木齐校外学习中心主任席朝晖一行。双方就未来携手创办“兰州大学兵团人才培训教育基地”事宜进行初步磋商。

图片3

 

   曹兹纲主任介绍了新疆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区域经济研究院、新疆社科院新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兰州大学专业优势、学术积淀,提出双方应乘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之东风,在兵地融合、区域发展、文化润疆、人才培养等领域“勇立时代潮头、争发 时代先声”。

图片4

 

 曹文润秘书长曹兹纲主任的分析表示认可,并指出:企联具备丰厚的行业资源。立足双方优势,借助“新前沿、新技术”,依托“智慧资源、智慧服务”,推进双方合作,兼具“天时地利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