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评估专家小组完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2月07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评估专家小组完成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社会组织评估实地考察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公信力,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助力社会组织承接相关社会项目,培育树立示范性社会组织,推动第三师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聘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兵团企业联合会)对第三师市图木舒克市阳光双语幼儿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青年联合会图木舒克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社会组织进行评估。

 

图片1

 

图片2

 

第三方评估机构(兵团企业联合会)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兵团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规定,认真制定评估工作计划、细化落实评估程序和实施方案,精心选择由行业专家、律师、财税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于2021131——22日对参评社会组织进行实地考察。第三师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全程参与。评估专家组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评估的基本原则,按照“听汇报、看现场、验材料、提意见”的流程完成实地考察工作。

社会组织开展等级评估,是对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第三方评估机构及其评估专家组在社会组织评估过程中,始终把发现问题和帮助社会组织解决问题作为评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严肃认真,又热情友好地进行评估,通过对社会组织分类评估进行全面“体检”,发现不足与问题,以专业知识给社会组织提出专家意见和指导方向,得到三师图木舒克市民政局和社会组织的认可。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