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 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10月26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2-29487187_150524524000_2


会员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推动企业家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在新发展阶段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定于12月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支持,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东莞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企业家协会协办。届时,有关部委领导,中国企联领导,广东省、东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大会

中国企联领导主旨讲话,有关部委领导、广东省、东莞市领导讲话。颁发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二)企业家主题演讲

围绕大会主题,知名企业家就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创造良好开端进行演讲。

(三)专题讲座

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江小涓作专题讲座。

(四)企业家论坛

举办平行论坛,每场论坛邀请6-7位我国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分别围绕“新阶段,新格局,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建议”“学习贯彻《民法典》,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智慧企业快速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五)企业家座谈会

围绕年会主题,就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应对当前的困难与挑战,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筑牢我国产业链供应链体系,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结合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建议,就如何化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听取参会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为闭门会议,参会人员定向邀请。

(六)“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实践讲坛

为促进中国企业管理思想与管理实践的不断创新,高质量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在年会期间,举办“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实践讲坛,邀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介绍管理经验与心得,并与出席讲坛的有关专家和企业界同仁进行分享交流。

(七)考察交流活动

组织与会企业家参加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考察东莞高新技术园区(松山湖高新区)。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其他企业家交流活动。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日程安排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2日,会期一天半。11月30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

报到及住宿地点: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

(三)日程安排

11月30日 8:00—22:00 参会人员报到

11月30日 企业家闭门座谈会,参会人员定向邀请。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实践讲坛,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有关专家、企业家分享探讨管理经验。

12月1日 8:30—12:00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大会:中国企联领导主旨讲话,有关部委领导讲话,广东省、东莞市领导致辞,企业家主题演讲,专题讲座,颁发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表彰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12月1日14:00—17:30 企业家论坛

12月2日 参加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考察东莞高新技术园区(松山湖高新区)

12月2日下午 代表返程

三、参会人员

(一)有关部委领导;

(二)中国企联领导,中国企联企业界副会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部分会员企业;

(三)广东省政府、省直属部门,东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

(四)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企联,全国性企业团体、行业协会领导;

(五)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

(六)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七)广东省和东莞市有关企业;

(八)来自全国的有关企业;

(九)有关专家学者;

(十)有关媒体人员。

四、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每人交纳会议费2000元,随员视同正式代表交纳费用。请参会代表尽可能将会议费提前汇款至我会账户,账户信息如下。

银行户名:中国企业联合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四道口支行

账号:0200049309024909747

会议现场采用微信转账或现金收款,只能开具收据,正式发票在会后采用快递方式邮寄。请参会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开票申请,并在备注栏注明开票内容。

20201022202316


请与会人员自行提前联系酒店预订房间。鉴于会议期间房间比较紧张,请务必尽早预订。

住宿标准:副楼标准间450元/晚,主楼豪华间800元/晚。

以上房价均含早餐。如需要其他房型,请联系酒店。

预订电话: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电话:0769-85928888。

五、参会须知

(一)会议报名: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尽快确定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人员,于11月25日前,选择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或用传真或电子邮件将《报名回执》(附件)报至中国企联。由于需要通过快递邮寄发票,请务必在报名或回执中填写收件人地址和手机号。

20201022202411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需控制规模。请企联组织参会人员控制在1-2人。

(二)会议报到:11月30日(8:00-22:00),在嘉华大酒店大堂报到。

(三)接送机(站)安排:本次会议将于11月30日早8:00至晚22:00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东莞虎门高铁站安排接机(站)。会议结束后会务组将统一安排送站、送机。

(四)疫情防控要求: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会代表至少提前7天(11月23日起)在“粤康码”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和自我健康监测。健康申报状况正常并取得健康码绿码者方可参加会议。报到时,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和信息:①“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绿码;②报到前至少连续7天在“粤康码”上的健康申报正常的记录。

会议期间进入会场和酒店的人员,需要进行体温检测,非接触式快速体温检测仪检测体温异常者由工作人员引导到临时隔离场所用水银体温计进行体温复测,复测体温仍然异常者,由医护人员根据评估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参会,不能参会的,送至会议指定医院诊治。

会议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好口罩,会议日程结束后迅速离开会场,避免或减少与其他会议代表和工作人员的接触;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需及时报告会务组,主动就近就医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六、会务联系

中国企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政编码:100048

会议联系人:刘畅 尚晓明

话:010-68418274 68701087

报名联系人:孟姗姗 金迪 李宇

话:010-68418109 68701206

真:010-88417961 68480375

箱:huiyuanbu2007@126.com

接送机(站)联系人:

申文庆 13601359407 朱炜强 13790600378

    请于附件中下载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报名回执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附件(点击下载):

2020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