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2020中国500强企业在豫发布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天业集团荣登榜单

发布时间:20年09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2020中国500强企业在豫发布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天业集团荣登榜单

      9月2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2020年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名榜单,由我会推荐的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天业集团荣登榜单第470名,同时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23名。

图片1

       2019年,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天业集团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使企业发展总体保持平稳运行;以“稳存量、促增量”为重要着力点,全面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韧劲,推动深化改革迈出重要步伐,企业经营质量稳步提升,产业链布局更加完善,十户滩园区大型化乙二醇装置全面投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2

       面对“十四五”,天业集团将以多元化、高端化发展为目标,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延伸,通过产能承接、战略合作、开放共享,全面推动氯碱化工、煤化工、石油化工多产业耦合集群发展,育新机、开新局,在变革中推动企业乃至行业高质量发展。 

    兵团日报,兵团新闻网对天业集团进入500强进行了专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