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兵团企业联合会接待第五师招商调研组一行 并对接企业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年09月30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接待第五师招商调研组一行  

并对接企业参访交流

       9月22-24日,兵团企业联合会接待了以五师发改委主任于海霞为组长的五师招商调研组一行,我会提前和招商组交流制定专门参访方案,积极对接企业,全程带领招商组一行参访交流。

       9月22日下午,招商组一行先到新疆本土名牌电梯制造企业——天山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招商组一行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厂区、电梯生产车间。于海霞主任介绍了五师双河市的地域特点、特色资源、投资环境、园区优惠政策等情况,在今年疫情大考的常态化情况下,本土企业对当地的经济拉动、保证当地人民生活工作稳定等方面的作用显现很大的优势,表示热忱欢迎本地企业家前往五师双河市投资兴业。

3

       9月23日上午,招商组一行来到天润乳业参访,天润乳业近几年以惊人的速度稳步发展。现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及世界先进生产线,已位列全国乳制品产业前二十名。天润乳业梁书记和办公室刘主任带领招商组一行参观天润乳业先进的生产线,品尝天润乳业出品的奶啤、酸奶等。于海霞主任表示五师有天然的地理资源,现有的奶牛养殖业,与天润乳业达成奶源供应合作伙伴,对当地五师的团场经济和职工收入都将会有很好的改善,会后继续对合作细节积极洽谈。

4

        9月23日下午,招商组一行来到位于乌鲁木市高新区北工业园的新疆荆楚诚信食品有限公司,新疆荆楚诚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2年多以来,现生产的豆制品已占整个乌鲁木齐市70%的份额,是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的豆制品生产唯一保供单位。荆楚诚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材料是从东北运来,路途遥远,运输成本高,这一年多来荆楚诚信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在四师、五师联系种植黄豆事宜,特别欢迎这次五师招商组一行,新疆荆楚诚信食品有限公司有意愿在五师建厂,并可以解决团场冬天富余劳动力。

5

       9月24上午,招商组一行驱车一个多小时前往十一师建材工业园区乌鲁木齐博润朗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博润朗思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近几年在赵青文董事长的带领下加大研发设计力度,首创乌市建筑装饰界型材新品,得到社会和用户的广范认可。


       9月24日下午,招商组最后一站到达是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维吾尔药生产和销售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新疆维药董事长尹强百忙之中亲自接待招商组一行,介绍公司生产的产品,带领招商组一行参观高科技生产线,尹强董事长是一位年青的湖北籍博士、研究生导师,招商组一行参观听到湖北口音都倍感亲切,热忱欢迎新疆维药前往五师双河市考察投资并和尹强董事长合影留念。

6


       为促进五师招商调研组多了解新疆和兵团企业及兵团各部门的相关情况,兵团企业联合会还专门安排了调研组一行与兵团工商联副主席,曾经多年担任兵团商务局和援疆办领导的尤小春同志进行了对接交流。

7


       五师招商调研组一行对我会此次参访调接待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一行人员表示通过几天的参访,他们不仅学习了新疆本地优秀企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听到了企业家们对可供“落地”的建设性方案,希望和企业的合作项目尽快确立和推进,还向参访的企业家发出邀请,希望到美丽的五师实地考察,并祝愿我会越办越好!希望与我会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我会也祝愿此次招商组一行参访能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