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企联新闻 >> 东风农场招商,红娘牵线,企业家齐聚兵团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19年11月14日 | 来源:兵团企业联合会 | 作者:兵团企业联合会

11月12日,兵团企业联合会举办兵团第三师东风农场招商引资座谈会,来自兵团企业联合会会员企业十几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

兵团第三师东风农场场长胡武军,东风农场四连第一书记郭中刚,新疆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朱国丽,新疆文博智业公司总经理鲁宏元,新疆卓盈投资集团执行总裁梁兴田,乌鲁木齐市博润朗思建筑装饰公司董事长赵青文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座谈会。

兵团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文润主持座谈会。

曹文润秘书长在致欢迎词中说,兵团企业联合会是一个企业与企业沟通的平台,是连接政府与企业的纽带。今天,我们发挥红娘的作用,牵线搭桥组织这次东风农场招商引资座谈会,希望大家在交流中谋求合作共赢。

胡武军场长在致答谢词中说,东风农场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昆仑山东北麓,塔里木盆地西缘,曾是古代陆地丝绸之路的驿站,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发展优势,有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的矿产资源,奇特的旅游景观。林果业、养殖业、物流是场区目前发展重点。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和朋友来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在听完胡场长的介绍后,与会企业家结合企业状况纷纷提出建议和投资趋向。

朱国丽说,这些年我一直在关注南疆养殖业的发展,养殖业的配套设施尤为重要,比如屠宰加工、物流配送等,都是我们投资企业了解的重点。

梁兴田说,定制农业是兵团农场发展的方向。希望东风农场在推介中彰显自己的独特优势,做好农场整体规划,让投资商一眼就能找出自己投资的目标。

赵青文说,凡是来新疆的人,都十分期待的新疆的景色和特色。东风农场是个民族集聚区,希望能在文旅上多做些文章,给内地人创造一个来了还想来的地方。

鲁宏元说,农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是我关注的焦点,希望在这方面多找些结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郭中刚说,我是兵团商务局派驻东风农场四连的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招商引资是我从事的工作职责,驻连两年来扶贫攻坚是我们的首要工作,也想了好多办法让职工脱贫致富,希望在做的企业家关注东风农场的发展,为职工增收助力。

胡武军场长在总结时说,今天这个座谈会开的很好,也非常及时。各位企业家给我们提出了许多建议和要求,让我们获益匪浅。感谢兵团企业联合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感谢曹秘书长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131

曹文润秘书长主持坐谈会

132

胡武军介绍场区发展状况

133


郭中刚书记交流发言

134


朱国丽总经理交流发言

135


赵青文董事长交流发言

136


东风农场职工

137


东风农场区域图